当前位置 : 首页 > 队伍建设
剑川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时间:2021-03-09 29:08
  • 来源:剑川县人民法院
  • 作者:杨发兴
  • 字体:【

38日上午,剑川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剑川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马刚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

动员会上,马刚院长从三个方面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任务目标,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马刚院长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扎扎实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马刚院长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法院各项工作中,科学统筹合理安排,确保各项工作同步有序推进。立足审判职能,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