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队伍建设
剑川公安多种形式组织观看反腐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 时间:2021-01-15 06:10
  • 来源:剑川县公安局
  • 作者:赵珈艺
  • 字体:【

自1月11日由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云南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的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推出以来,剑川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各部门以主题党日、支部活动、队务会等多种形式进行观看。

《清流毒——云南在行动》中,通过对“从一把手沦为阶下囚,从父母官变身官仓鼠”的鲜活案例深入剖析,涉案人员的献身说法,全方位彰显出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为清除流毒、正本清源而重拳出击、刀刃向内的坚强决心,警醒广大党员干部在面对社会上形形色色的诱惑时,严守底线,保持高度自律,不做欲望的奴隶。

通过观看专题片,使全体民警、辅警深刻意识到腐化堕落的本质和根源在于思想之乱、意识之乱、价值观之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防微杜渐,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