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队伍建设
剑川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党支部开展开展“绿色生活,健康你我”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0-11-10 52:14
  • 来源:森林警察大队
  • 作者:罗镜芳
  • 字体:【

为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泛传播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推进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剑川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党支部开展以“绿色生活,健康你我”主题的党日活动,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倡导绿色理念,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从思想到行动的转变,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

活动当天,一是组织党员民警到县污水处理厂参观污水排放处理过程,了解污水处理的运行工序。二是走进剑湖湿地管护局科普教育中心参观湿地生态圈内动植物标本,近距离接触国家野生保护动植物。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民警进一步深刻认识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为了剑川的绿水蓝天青山宁静,党员民警走上街头积极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倡导绿色用餐,禁食野生动物,餐饮服务单位加强自律,合法经营,坚决禁止售卖野生动物及其制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