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队伍建设
县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汇报会
  • 时间:2020-11-10 54:15
  • 来源:剑川县人民检察院
  • 作者:
  • 字体:【

根据剑川县《关于对202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考核的通知》安排,11月6日上午,剑川县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九考核组对剑川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考核。

会上,县委第九考核组组长张强对考核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就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考核的重要意义、检查考核重点、程序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禄玖代表院党组从“突出政治建检,加强和改善党对检察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主体责任;加大作风建设力度,树立检察队伍良好形象”等三个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县检察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润嘉在会上进行了个人述责述廉。

会后,考核组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了县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