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队伍建设
剑川县公安局召开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
  • 时间:2020-11-10 31:15
  • 来源:剑川县公安局
  • 作者:赵珈艺
  • 字体:【

为切实做好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剑川县公安局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反馈意见真整改、真落实、真到位,11月9日,剑川县公安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颜洪主持,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寸鹏基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上,寸鹏基副县长对县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推进巡察问题整改落实,从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端正态度、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纠正,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班子成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加强思想建设,树立大局观念,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各部门要针对反馈问题,结合部门职能,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进一步量化整改目标、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问题扎实有效推进。三是坚持从严从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各部门要根据整改方案部署要求实施“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及定期报告,做好整改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各班子成员、责任部门要实行“接到整改任务立即挂号,已处理问题及时销号,问题未处理好一直留号”的对账销号制度,紧密联系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狠抓任务落地,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寸鹏基副县长强调,做好巡察整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是加强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纪律要求,也是推进公安队伍持续健康发展的改革要求。要知难而进,尽责担当、无私无畏,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彻底、整改到位,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落实到推进公安工作全面进步转型发展上来。

局党委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组领导、局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在局六楼会议参会,看守所、交警大队、森警大队和各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在各自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