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队伍建设
剑川县公安局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 时间:2020-11-10 06:16
  • 来源:剑川县公安局
  • 作者:鲁熹微
  • 字体:【

11月9日,剑川县公安局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进一步在全县公安机关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活动中,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段耀武通过PPT课件的形式,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规划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十四五”规划宏伟蓝图、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四个部分,向全体民警、辅警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系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公安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丰富学习宣传的形式载体,通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专题党课、主题党日、“三会一课”、政治轮训等形式,采取“党委集中学”“书记讲党课”“领导作宣讲”“民警谈体会”等方式,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根警营。广大民警、辅警要切实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以学促用,找准公安机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结合点、着力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不断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取得新进步、新收获。

宣讲活动以视频方式开展,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警、协警在主会场参会,交警大队、森警大队、看守所和各派出所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