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队伍建设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共建“环剑湖党建示范带”
  • 时间:2020-09-17 34:15
  • 来源:剑川县公安局
  • 作者:陈康/罗镜芳
  •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发挥支部党员在剑湖流域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剑湖流域生态文明建设,剑川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党支部和甸南镇党委政府一同深入甸南镇永和村党支部开展“环剑湖党建示范带”互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甸南镇党委副书记董晓兵就创建“一圈一带”剑湖流域生态文明党建示范区创建的重要意义作发言讲话。随后剑川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党支部段方全同志围绕“剑湖湿地综合整治、森林防火、封湖禁渔、候鸟保护、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案例”等方面,从法治的视角深入浅出的讲解、宣传保护剑湖湿地的法律知识,让党员群众干部不断提高认识,从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维护生态安全的高度出发,积极投身剑湖保护行动,构筑剑湖流域生态屏障,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确保剑湖保护抓出成效。更要充分发挥剑湖周边农村基层党组织在剑湖流域生态文明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后剑川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宣传展板,并向党员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受教育党员群众3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