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队伍建设
剑川公安举办“剑川扶贫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 时间:2020-07-07 53:08
  • 来源:剑川县公安局
  • 作者:鲁熹微
  • 字体:【

为充分展示剑川公安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彰显脱贫攻坚工作特色和亮点,总结好精准扶贫“公安成就”,宣传好摆脱贫困“公安声音”,讲好脱贫攻坚“公安故事”,73日,剑川县公安局举办了“剑川扶贫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县公安局各党支部的8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讲述自身或身边民警真心帮扶贫困户光荣脱贫的故事,畅谈投身脱贫攻坚战的心路历程,生动展示了精准扶贫工作中公安民警的所见、所闻、所想,深刻诠释了剑川公安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主人翁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森林警察大队党支部的民警次仁培楚演讲的《精扶贫,暖人心》获得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讲述故事的形式挖掘脱贫攻坚中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激发广大党员民警以坚忍不拔、锲而不舍的精神,奋进新时代,谱写新华章!

比赛结束后,副政委唐晓明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希望全体民警、协警以此次比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继续传播脱贫帮扶好声音、讲好脱贫攻坚好故事,激励公安队伍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