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队伍建设
剑川公安举办“治庸懒、严执法、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暨全警政治轮训党务基础工作专题讲座
  • 时间:2020-06-22 36:16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根据全警政治轮训工作方案要求和课程安排,6月22日,剑川县公安局举行“治庸懒、严执法、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暨全警政治轮训第三课——党务基础工作专题讲座,邀请县委组织部茶俊翔同志为全县公安民警、协警授课。讲座题为《党支部建设》,茶俊翔老师围绕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换届选举、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发展党员、创新示范、支部建设、档案规范等九个方面,对如何履行党建责任、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支部换届选举、发展党员的注意事项等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授课课件精美、语言生动、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阐述,又有举例说明,结合工作实际,对公安机关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效能,扎实开展好各项党务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让全县公安机关党务工作者进一步熟悉了党建业务、明确了工作思路。讲座结束后,参训民警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解读详细、通俗易懂,使大家对党务基础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开展支部工作有了更精准的把握,下步将会立足岗位,把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同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力争推动全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