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队伍建设
剑川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 时间:2019-08-08 12:15
  • 来源:县检察院
  • 作者:杨锐
  • 字体:【

       123x.jpg

 

86日下午,剑川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了关于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在动员部署会上,杨润嘉副检察长宣读了《剑川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此次活动聚焦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关键在“改”。在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中,要做到“三个结合”,即:把专题警示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把专题警示教育与业务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把专题警示教育与以案促改结合起来。

那红兵检察长对此次活动作了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8·23”案件警示和教育我们作为检察人员要敬畏法律、遵守法律,不要忘了我们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初心与使命;二是通过“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与业务建设紧密集合,进一步规范司法办案;三是严格要求自己的思想言行、谨遵法纪法规,做到知行合一,确保整改活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