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法治剑川
剑川警方抓获一名“卡贩子”
  • 时间:2020-11-05 24:16
  • 来源:剑川县公安局
  • 作者:王全磊、李坚
  • 字体:【

10月,公安部部署开展“断卡”行动以来,剑川县公安局围绕电信诈骗犯罪线索,全面开展打击整治行动,于11月2日成功抓获1名非法出售银行卡的犯罪嫌疑人。

10月30日,刑侦民警在工作中获悉“羊岑乡王某某有贩卖银行卡嫌疑”的线索后,立即开展缜密侦查。在收集王某某贩卖银行卡的大量犯罪证据后,11月2日,民警快速出击,成功将王某某家抓获。

经查,王某某多次在外地开办电话卡并在银行营业网点开立银行卡及U盾,并以每张银行卡(U盾)500元~700元不等的价格进行出售,同时介绍并协助他人使用相同方法开立银行卡贩卖给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经查证,王某某非法贩卖个人银行卡7张、电话卡1张,获利3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剑川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