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法治剑川
羊岑派出所成功破获电动车系列盗窃案追回被盗电动车七辆
  • 时间:2020-09-09 16:09
  • 来源:剑川县公安局
  • 作者:杨亚琴
  • 字体:【

近日,剑川县公安局羊岑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电动车盗窃案,1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涉案电动车7辆被及时追回,为人民群众挽回了损失。

820日上午8时许,羊岑派出所连续接到两起电动车被盗报警,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开展调查,发现当日凌晨,辖区内有4张电动车被盗。经缜密侦查,锁定尹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作案后逃离。经过连续14小时摸排走访和追踪奋战,在大理市公安局火车站派出所、剑川县公安局上兰派出所和兰坪县公安局通甸派出所的合力协助下,民警在兰坪县内一村民家中查获两辆被盗电动三轮车,嫌疑人尹某某被大理市公安局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尹某某对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