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法治剑川
剑川警方周末夜查酒驾助推“减量控大”安全守护行动
  • 时间:2020-06-09 14:15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为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广大群众平安出行,有效助推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65日夜间,剑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巡特警大队在县城范围内组织了开展了周末夜查统一行动,从严查处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组在辖区重点路段、餐饮酒店、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城郊结合部设立4个执勤卡点,执勤民警严查超员、疲劳驾驶、饮酒驾驶、醉酒驾驶、逆行、无证驾驶、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随意变更车道等易肇事肇祸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利用酒精测试仪式对每一位驾驶员进行测试,严格做到逢车必查、逢疑必检。行动中,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次,警车20余辆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8起,其中酒后驾驶3起,无证驾驶6起,擅自改装机动车17起,驾驶报废车上路1起,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15起。

下步工作中,剑川交警将立足工作实际,统筹警力部署,持续强化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向社会释放严管严控高压信号,有力震慑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