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平安剑川
剑川警方圆满完成石宝山歌会节暨剑川木雕文化艺术节安全保卫任务
  • 时间:2020-09-17 35:08
  • 来源:剑川县公安局
  • 作者:
  • 字体:【

9月16日,为期3天的剑川县2020年石宝山歌会节暨剑川木雕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剑川县公安局圆满完成了节庆期间的各项安保工作任务。

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安保工作落实。安保期间,局领导亲自坐镇,靠前指挥,带领参与安保工作的民警、辅警全力做好治安维护、体温检测、交通保障、消防监管、应急处理等工作。全局上下紧密团结、众志成城、连续奋战,确保歌会节各项活动安全有序的举行。

疏导道路畅通,确保交通秩序良好。歌会节期间,在狮河小镇和通往石宝山的公路上设立交通安全检查站,科学划定交通管制区域,通过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节日期间主要道路通行顺畅,不发生严重交通拥堵,不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加强场所检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针对歌会节游客众多、人群聚集的特点,治安、巡特警大队和各派出所加强对活动场所、展示场地及周边的巡逻防控,对活动现场及周边排查安全隐患,严防踩踏等意外事件发生。

节日期间,全县社会治安持续向好,全体人员听从指挥、认真履职,充分发扬剑川公安不怕苦、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成为活动现场的别样“警”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