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平安剑川
剑川交警深入辖区建筑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 时间:2020-06-16 34:15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实建筑企业职工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建筑企业职工的安全、文明出行意识,近日,剑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应邀走进辖区佳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了以“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2020年“安全生产月”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佳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解读了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常识,并结合大家关注的“一盔一带”和摩托车、电动车“拆棚”等专项整治行动,向企业员工讲解了毒驾酒驾、超员超速、无牌无证、摩托车非法安装遮阳棚、货车非法加装篮板和射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同时积极回答了员工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受教育的企业员工深刻认识到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断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出行期间谨慎驾驶、安全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