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报道
剑川县警民同心抗疫情||别样的“礼物”我们收下了
  • 时间:2020-02-11 06:10
  • 来源:森林公安局
  • 作者:
  • 字体:【

2020春,原该沉浸在春节团圆、喜庆的气氛中,但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侵入、在武汉蔓延扩散到全国各地,人心惶惶,一场对抗疫情的战役在全国打响。剑川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剑川县森林公安局也迅速进入了战时状态,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就在所有民警、辅警每天24小时紧张有序的开展工作时,两盒贴有“蓝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支援抗击疫情物资”的盒子出现在剑川县森林公安局值班室,温暖了全体民警、辅警的心。究其源,这200个口罩是剑川县蓝亚传媒有限公司兰小龙同志悄悄给剑川县森林公安局送来的抗击疫情物资。

与兰小龙同志取得联系后,他说:在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在打击破坏野生动植物的道路上你们非常辛苦,深入各市场排查,挨家挨户宣传,还破了多起森林火灾案件,你们也需要防护。捐赠的口罩数量不多,希望能够让你们得到更好的防护。保护野生动物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己,愿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这个别样的礼物,我们收下了。下一步工作中剑川县森林公安局将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做实做细清查排查工作,严查野生动物非法贸易违法行为;保持对违规野外用火的严打高压态势,坚持依法治火,严管火源等工作,坚决把好防疫防火两道关口。

爱是桥梁更是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点点爱心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我们逆行路上的莫大鼓舞。

抗疫一线,我是党员,我先上。

疫情当前,我是警察,我坚守。

谢谢您的支持与鼓励,全民一心,我们一定赢